近期活动
激发活力 重心下移 促进学院事业发展——学院举行2019年度部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: 2019-03-29 00:00:00 访问次数:431

3月28日,学院在中层干部月度工作会议上举行了2019年度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、平安校园和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,学院领导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。党委书记黄道平、院长丁金昌分别与党总支书记、部门负责人签订2019年度责任书。

黄道平书记在会议上指出,举行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是增强责任感的一种手段,是抓落实的一个重要环节。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,他要求做好“六个紧盯”,一要紧盯党建,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推动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;二要紧盯责任,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,增强战略定力,对标补短,迎难而上;三要紧盯目标,细化分解年度工作目标,画图作战,强化监督;四要紧盯改革,向改革要动力、要效能;五要紧盯队伍,抓好中层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,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;六要紧盯作风,强化“拼”和“抢”意识,抢占先机、追求卓越。

丁金昌院长提出今年教学工作方面主要优化专业结构、改造提升专业,推进课程思政、课堂教学改革,举办“四说”教学活动,启动“双百课程建设”工程;学生工作方面主要抓好行为习惯养成、社团建设,举办“说管理、说社团、说双创”活动;综合行政方面做好岗位聘任、绩效改革等工作。他要求定量与定性相结合,完善具体工作计划。

今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和重要时期,为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》,冲刺学院“十三五”发展目标,全面落实年度工作任务,促进高质量发展和竞争力提升,学院以目标管理为抓手,以问题和绩效为导向,继续实施目标管理与考核。学院将严格按照目标管理与考核实施办法,进一步强化职能,加大过程管理,努力营造出人人有目标、人人有压力、人人有动力的良好工作氛围。

签订仪式过后,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年度工作陈述思路、举措、重点工作,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,把各项任务落实、落地、落细。

01.JPG

02.png